江阔陷落

江阔系列文的配套抉择类游戏

第一章第一节:阅后即焚

你迷迷糊糊的半梦半醒之间,发现自己躺在床上。

你听到身边有许多人,他们好像在你床前焦急地呼唤你,耳边有一个少年在不停地喊你“哥哥”、“哥哥”。

你想睁开眼睛,却动弹不得。

你想问那个少年是谁,为什么要喊你“哥哥”,却一个音节都发不出来。

你的灵魂与肉体仿佛分离,肉体陷落进床板,灵魂却漂在高空。


在嘈杂而模糊的背景音里,你清晰地分辨出一个古老而苍远的声音对你说:

“年轻人,欢迎你来到魔法的世界。”

你挣扎着想要回应那个声音,你想问他“什么是魔法世界”,却发现自己根本张不开口。

你听见那个声音对你说:

“年轻人,你无须疑惑,你想问的一切,我都将告诉你。”

“我们是阿尔法-12星球,由主星阿尔法星和12颗卫星组成。”

“千年以前,星球恶灵乱世,弱小的人类在恶灵的捕杀下四处躲藏,是索拉王首次与精灵结契,开创太平盛世。因此千年以来,帝国一直由皇室统治。”

“而我,是这个星球的祭司。”

“自索拉王时代起,我就一直效忠于皇室。我已经活了千年,为帝国做出无数占卜、给出过无数正确的预言,毫不谦逊地说一句,我就是这个帝国最强大的占卜师。可我在一天前被人谋杀,我自身携带的强大法力在我死的那一刻触发了一种强大的咒语,引发了一场时空交叉,因此,导致你的灵魂,附身于这个男人身上。”

“你必须代替他,完成他的使命,咒语才能被解开,你的灵魂才能够回到你的星球。”

“你不必担心时间的问题,因为我们星球的时间与你们星球的时间并不重叠,换句话说,无论你在我们的世界里停留多久,在你们的星球里,不过转瞬。”


“但是,”那个声音严肃起来,“如果你失败了,你的灵魂将随着这具身体一起毁灭。你在你的星球,也将永远不会醒来。”

“因此,你必须格外小心。”

“现在,我会将这具身体过往的记忆全部导入你的脑海中,因为信息量很大,会有一点点刺痛感,但是不要怕,很快的。”


你想拒绝他。

你企图大声喊道,我不想知道这些记忆,我想回到我的星球。

可是,你并不能够。

一阵酥麻顺着头顶蔓延至整个头皮,过往的记忆如潮水般涌进脑子。


——>点击此进入下一页,获取人物记忆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