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阔陷落

江阔系列文的配套抉择类游戏

第一章第二节:我是谁

<——点此回到上一节


你叫州越骋。

你是阿尔法星球一位年轻的少将。

阿尔法星球的人类具有魔法,除了人类之外,星球上还生活着许多其他的物种种族,例如,精灵族。

精灵族与人类世代修好。

魔法师在成年后,往往会选择自己的精灵,缔结契约,两者均能获得法力上的大幅提高。


你的父亲是州长穆,他的爱人是火焰精灵昼瓷,同时也是他的契约对象。

你是由州长穆借用一位人类代孕母亲生下,并由州长穆与昼瓷共同抚养长大。

因此,你对于精灵,有着格外的好感。

可是,一直到现在,你都没有遇到合适的精灵,因此并未结契。你的魔法法术水平是同龄人中的佼佼者,甚至超过了许多年长的魔法师,可由于不曾结契,法术始终无法达到顶尖魔法师的水平。

你一直在寻找你想要与之结契、他也愿意与你结契的那位精灵。


你有一位弟弟,叫顾予竺,目前是魔法学院七年级在读学生,今年即将毕业。

顾予竺与你一样,是一名魔法师,可是他最近却迷上了占卜。

因为顾予竺的缘故,你格外关注占卜,与帝国大祭司保持着一定的联系,你总觉得,祭司待你与待旁人不同,却说不上来是哪里不同。


你曾经有一位爱人,他的名字叫颂秋。

可是在半年前,颂秋在一次星际任务中遭遇敌星塔兹星球的袭击,发生了飞船爆炸。因为飞船爆炸的生还几率极小,军部已经宣告了他的死亡。

你对爱人的死讯一直心存疑虑,总觉得不会那么巧合,恰巧就遇袭身亡,可你并没有证据,也未曾找到他的尸首。

因此这件事,就这样暂时搁置。


你非常热爱自己的星球,守护着自己的星球,希望能够给星球的人们带来一个太平盛世。


你正在消化这具身体原本的主人的记忆,忽然听见那个苍老的声音对你说:

“我相信,你已经大致了解这具身体的过去。”

“我的法力正在消亡,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,我很快即将彻底消散,在我消失之前,我再告诉你一些事情吧。”


——>“什么事情?”你在心里追问道。



评论

热度(11)